close

這次賴拔生日我選了朋友推薦的蛋糕工作室

我們家最愛大小事都慶祝~~ 有事沒事也要吃就對了 XD

因為兒子愛吃草莓,所以我犧牲了我愛吃的巧克力 (以後補回來!)

你看看他家 經典巧克力+80%巧克力玫瑰花 多誘人!!

梅笙02  

在包裝上是簡單白淨的盒子~搭上咖啡色的緞帶~很有質感 (́^◞౪◟<‵)我喜歡!

打開盒子後大家看到滿滿的草莓! 更是驚呼連連~~ 哇~哇~哇~

聽到這裡.. 我奔走拿蛋糕的代價有了~~ 

 

對了,蛋糕大多採取預約制! 要記得事先訂購喔。

2014-0127-1

 橫面一切開又是一片驚呼~~ 哇!!! 滿滿都是耶 (真是容易滿足的大家阿XD~)

鮮奶油甜香不至於過膩,海綿鬆軟帶濕度好入口,草莓整個就是料多實在! 

 

2014-0127-2  

原本的酸甜都還在,是新鮮的口感 (有些店家草莓會事先醃製過~偏甜!)

鮮奶油甜香加上草莓的酸甜剛剛好!!! 入口是滿嘴的滿足

 

 

下次我要吃哪一個咧~~  ヾ(●´U`●)ノ每個都好美!!!

梅笙01  

PS:上面是官網貼圖喔!

有興趣可以到官網逛逛 La maison梅笙 蛋糕工作室 http://lamaison1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.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